今天我想告別過去.

因為我苦苦哀求已經沒有用了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

很傷痛

但是我思考了很久

那今天我對妳的傷害呢?

反而是

更多

我總是說為了妳好

但實際上呢?

並沒有

我再逼迫妳

做任何決定才

讓妳覺得快窒息了

對我是真的

想要妳好

行動沒錯但是呢?

強迫妳只能做

一個決定

這個決定還是我告訴妳的

所以妳沒自由

妳沒空間

覺得像犯人一樣過著

對不起

我不會再逼迫妳了

妳放心吧

我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為了誰

而去自殺

妳還有小孩要照顧

我放妳自由

我不再強求

但我真心希望下輩子

能再補償這輩子

我對妳的傷害

我只能這樣想了

這是我所希望的

我不想再交

任何女友

也不想再跟任何女人

再發生關係

雖然已前也講過

但這次

實在太傷痛了

我沒辦法走出來

就讓妳成為過去的最後一任老婆

這快兩年

的時間老婆妳辛苦了

這樣子的承受

我給的痛苦

對不起

這些話並非是我說說的而已

而是

今天我已經想透了

如果還

緣份

再在一起

我謝謝老天爺

但難了

最後

再見了我曾最愛的妳劉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