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很多次的TITANIC(鐵達尼號)

 女主角:凱特溫斯蕾(迷到我哩)           男主角:李奧納多秋卡皮歐  

不管如和很辛酸很多人都說就是在拍淒美愛情故事

的確但事實上TITANIC(鐵達尼號)是存在的1912年4月14日深夜1點00分

 過了45分鐘船長才下令放下救生艇※只有先讓婦女和小孩

上船最終在2點20分沉沒在大海之中了

我心中看到完跟大家一樣很感動!說真的眼光都紅了

或許是上天安排的每對情侶都有她們的蟹逅

不管今天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

只要用真心去愛對方這段感情世堅定不已

我開頭說到羅絲(凱特溫斯蕾)她迷到我

看過很得的洋片台或許她是第一個﹙各位朋友我說到這裡大家是不是

在想因為看見傑克幫她畫裸畫所以才迷到﹚當然不是了我在東森洋片台有看過好幾次

TITANIC(鐵達尼號)但以前還好我明白了看電影用內心去看

會發現不同同樣的一步電影

我看到她的任性,頑強,勇氣,努力還有她對傑克的愛

使我發現很多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因為愛>讓很多人有了勇氣去面對當下的

困境說到此和大家一樣的

為(他她)們傷痛感動大家很難去遺忘或許在美國地區

的人最難遺忘她給人們的啟示

至今TITANIC已經沉沒了97年了給人們的

還是許多的震驚

我相信深深的相信TITANIC會再次的從返陸地

但我很想跟每一個人說

I   LOVE  YOU,  Because  has you accompan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