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很動人打動了我內心的感情血腥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毫無感情的東西

為了生存不惜的殺光對自己不利的人不光是我今天換任何一個人所有的人都要對你趕盡殺絕

為了生存....只好殺光他們

妮悠:我是為了殺光人類而來到這個世界上的5年了

在過5年新生的變異人就都可以成為我們的新力量可是如果世界真的變成那樣

你(浩太)也一定會死

浩太你在這個人間地獄裏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你是我永遠不能實現的夢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是我的.......

我一直都想向你道歉..我只是在想....

為了那事我一直自責....一直到現在....

浩太:別走!

妮悠:為什麼 是我殺了你的家人

浩太:我不知道!!別走阿!我不能原諒你殺了我爸爸..妹妹

可是~   可是~

如果你在受到傷害我也會一直難過的

小的石後認識的女孩還有妮悠我都喜歡.....

妮悠:浩太.....

我想把一切忘掉

就這樣永遠在你的身邊我讓你留下了很多悲傷的記憶  對不起

浩太:可是

可是你還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阿.....

                                                                                                       觀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