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瓊瑤 

作曲:莊立帆/郭文琮 

編曲:屠穎 

演唱:動力火車

     

 

   歌詞:

啊....啊....啊....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 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 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 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當太陽不再上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 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 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 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 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 把握青春年華.

我最喜歡他這首的副歌:

當我們紅塵作伴,活的蕭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雖然才幾個字要做到難阿

我現在遇到得困境

或許聽到這首歌會感覺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