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為妳的男友每當為了妳的哪個同事吵架時妳總是替妳的同事說話

而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吵架

妳都把之前的事情搬出來講

這些話

我要的是100分的相信,今天就算我和前夫,或李政賢出去,你只會生氣,而不是相信我不會和他們有怎樣,你只會說我一定會和他們有關系,我很累,我不想騙你,可是每當說到他們換來的是你不要我出去,李政賢有找大家去吃飯,我都沒去,可是李中信呢?我怎麼可能不去那裏有我的兒子,如果說今天他們來花蓮玩,住外面,我不能去住不是嗎?我會想多陪我兒子,我想和兒子睡覺,但你不相信我和他們睡飯店內不會有事,因為我考慮過你的心情,可是我的心裏呢?我想兒子怎么辦呢?

妳只會這麼說

對妳想見兒子

但是呢

如果今天妳前夫要妳跟他上床

才讓妳見兒子

妳難道不會去嗎?

妳講的這些話

不就是這些意思嘛?

我有誤解嗎

我沒有安全感

遠距離的戀愛

現在我所忍耐的是

我最大限度

結果妳確要搬

這些事情來講

我只想死

我想復仇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

每次吵架不是刪我FB好友就是封鎖我的電話,賴

這叫尊重我

妳說我沒尊重妳

改妳FB密碼

今天是妳先刪我好友

結果妳卻說我刪你朋友好友

朋友最重要是嗎

我恨

非常可恨

我要報仇

我死了絕對復仇

不會有人知道我

我的恨

我的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