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1日

這一天是我該回台北的日子

中午去吃

肉羹麵

巧遇妹妹跟我女友的媽媽

我只能說這個

場面非常的

尷尬

在7月27日

我有告訴妹妹說我7月30日要

下去花蓮

處理事情處理完就回台北了

而31日在肉羹麵攤遇到

妹妹....

她好驚訝我在這邊

或許事我祈禱很想見妹妹

想著想著就成真了

已經把她當作我自己的了

只是.....我很難講出心中的心酸

妹妹

妳爸爸不想要妳不想幫妳過生日

不想疼妳不在乎妳

都沒關西

叔叔

在跟妳親親時根妳媽咪親親時心中就說

若妳喜歡

妳可以叫我爸鼻

叔叔我能

當作妳是我的小孩

雖然

根妳媽咪之間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是一時之間

能解開就解開

 我想在幫妳媽咪多生一個

兒子或女兒

來陪妳

妳媽咪心中有一個洞

關於妳的哥哥

現在妳還不明白等妳長大了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